图片说明

黄金时间,中国队两场世预赛时间被亚足联确认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在国际足联近日公布的新一期排名中,中国男足下降5位来到第86名,亚洲排名第9,被卡塔尔队反超,在12强赛的5个对手中,只比叙利亚的排名高。亚洲球队近期排名均有下降,其中澳大利亚更是下降10位遭到日本反超。

  3月23日,中国男足在12强赛将主场(7点35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国家队,届时孙兴慜将因停赛无缘出战,奇诚庸以及具滋哲也很可能因伤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如果能够取胜,势必会将国足的排名进行拉升,也让国足继续保留出现希望。

  中国队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28日下午4点半,北京时间晚上9点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开球。

  由于北京与德黑兰时差为4小时30分,因此开球时间相当于北京时间晚间9点,这对于习惯在北京时间晚上比赛的国脚们来说也还算不错,同时也方便中国球迷不必熬夜就能看到现场直播。

  在国际排行榜上,阿根廷、巴西、德国、智利、比利时分列前五;汤加、索马里、直布罗陀、厄立特里亚、吉布提、巴哈马、安奎拉并列排在末尾。

  各位看官,你会看吗?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11997.shtml report 849 在国际足联近日公布的新一期排名中,中国男足下降5位来到第86名,亚洲排名第9,被卡塔尔队反超,在12强赛的5个对手中,只比叙利亚的排名高。亚洲球队近期排名均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