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萨诺:塞维利亚将拼抢到最后,西蒙尼会留在马竞

  在曼萨诺眼中,塞维利亚将会是最后三支争夺西甲冠军的球队之一。此外,他认为西蒙尼将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马竞。在接受西班牙电子杂志《马卡Plus》的采访时,曼萨诺这样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现在我们聊聊您执教过的另外一支球队——塞维利亚。她有能力与皇马、巴萨和马竞争夺西甲冠军吗?

  塞维利亚一直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这个赛季,至少她展现出了自己是一支——就算不是夺冠热门,也会为了争夺冠军而奋斗到最后的主角球队。联赛上半程他们完成得非常优秀,如果没有伤病困扰,我肯定他们会是最后三支争夺冠军奖杯的球队之一。

  当您离开马竞后,西蒙尼到来了。马竞当时需要一名像他这样的主帅吗?

  当然如此!除了教练的工作完成得很好,他还曾是名一直很受球迷们爱戴的、具有魅力的球员。他在马竞非常脆弱的时期抵达了这里,并知道如何带领球队完成重要的目标。

  很明显,近几年最好的这支马竞拥有曼萨诺留下的财富:科克已稳坐首发位置、胡安弗兰在边路……

  当我回到马竞时——在我的第二个时期,我们需要换掉几乎整个大名单,以及非常有魅力且重要的球员,如德赫亚、弗兰、“阿Kun”阿奎罗等人。我们需要签下一些球员,在某些情况下,有人加入得比较晚,有些人则需要逐渐给他们一些时间——比如科克,还有胡安弗兰在边路,以及加比的回归,我们当时也有新的发现——年轻人库尔图瓦。当时球队需要时间磨合,但却没有能在某些场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我们没能完成最开始的工作。

  您认为西蒙尼会继续留在马竞吗?

  我不知道,但我感觉至少下个赛季,他会出现在新球场。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13904.shtml report 1285 在曼萨诺眼中,塞维利亚将会是最后三支争夺西甲冠军的球队之一。此外,他认为西蒙尼将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马竞。在接受西班牙电子杂志《马卡Plus》的采访时,曼萨诺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