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中国足协青少年精英赛落幕,陕西娃赢得荣誉

  2017年中国足协青少年精英赛(12岁组)上周在恒大足校落下帷幕,陕西孩子整体表现不错。男子组:西安队获得一等奖,陕西队拿到三等奖;女子组:陕西队获得二等奖,西安队拿到三等奖。此外,西安队还赢得了男子组的公平竞赛奖。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700名青少年球员,150余名教练员、领队,94名裁判员以及4名青训专家热情参与,总共有70支球队参赛,其中男子组40支,女子组30支,这也成为中国足协举办的12岁组别比赛里面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赛事采用5人制,最终广州队和江苏队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从比赛整体情况看,陕西孩子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这得益于陕西省足协、西安市足协近年来对青少年足球工作的重视。据了解,省足协已经建立各个年龄段的全运会后备梯队,而市足协也加大校园足球普及力度,省市足协还大力培养基层足球教练员、裁判员,从而为青少年足球发展保驾护航。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14198.shtml report 640 2017年中国足协青少年精英赛(12岁组)上周在恒大足校落下帷幕,陕西孩子整体表现不错。男子组:西安队获得一等奖,陕西队拿到三等奖;女子组:陕西队获得二等奖,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