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敬雷霆球迷嘲讽,库里「杯子蛋糕」穿上身!

  勇士今天前往雷霆主场作客,雷霆球迷也准备各种象征软弱的「杯子蛋糕」,迎接「前雷帝」杜兰特,有趣的是,勇士见状干脆全员穿起杯子蛋糕T恤受访,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挺自己队友。

  杜兰特今重返奥克拉荷马,攻下34分,率领勇士以130:114赢球。由于转战勇士伤透雷霆球迷的心,加上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先前曾在社群媒体上发布一张「杯子蛋糕」图来嘲讽杜兰特,因此不少人选择在这场比赛中,大吐怨气,准备各式杯子蛋糕的衣服、广告牌来嘲讽杜兰特,等他出场时,也用嘘声来款待他。

  外媒报导指出,勇士球员们看到满场的杯子蛋糕T恤后,决定把他们当成另类「团服」,库里透露,自己在赛后用热身衣跟球迷交易一件杯子蛋糕T,并笑称这是「公平交易」,勇士大军在赛后都换上杯子蛋糕T受访,场面相当爆笑。

  格林赛后穿着杯子蛋糕装受访。(取自网络)

  不少球迷拿着杯子蛋糕广告牌进场嘲讽杜兰特。(美联社)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点点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23815.shtml report 920 勇士今天前往雷霆主场作客,雷霆球迷也准备各种象征软弱的「杯子蛋糕」,迎接「前雷帝」杜兰特,有趣的是,勇士见状干脆全员穿起杯子蛋糕T恤受访,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