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总局局长批评中超疯狂引援,想要发展还得务实

足球1号 中超 阅读(0) 评论()

  作者:奔哥侃球

  今天体育总局局长召开了座谈会议,会议当中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强调了2016年中国体育的发展以及总结,尤其对于足球体育总局局长说的还是比较多的。他认为展现中国的足球发展是比较的好的,但是对于中超球队的疯狂引援这是自己所不能接受的,在他认为中国足球想要发展还得依靠自己的青训体系进行造血,这样才是中国足球进一步发展的长路。

  显然体育总局对于中超疯狂的引援感到非常的不满,认为他们并没有在走一条非常正确的路线,他们还说道总局的下一步目标就是针对中国足球的改革,这样来看2017年中国足球将会面临进一步的改变。足协领导不错意外将会在下一步就将进行更换,这个已经是体育总局已经明确表达过的事情了,目前他们也在进行考察,下一步就将确定人选。

  对于目前的疯狂引援,中超各支俱乐部确实不是在走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青训的发展水平将标志着一个国家的今后的足球发展的水平,所以中国足球今后要大力的发展青训事业。

  足球1号将带给你们最新的足球消息

  作者:奔哥侃球

  了解更多足球消息,请关注足球1号(zq1hzy)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25162.shtml report 1656 作者:奔哥侃球今天体育总局局长召开了座谈会议,会议当中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强调了2016年中国体育的发展以及总结,尤其对于足球体育总局局长说的还是比较多的。他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