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声称:鲁能将会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足球1号 里皮 鲁能 阅读(0) 评论()

  对于即将到来的12强赛里皮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里皮说道自己的球队已经做好了对阵韩国队的比赛,虽然此次比赛我们的集训时间只有3天的时间,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之前我都将我的战术体系传授给了这些球员,只不过再加以练习,但是目前我希望这批球员当中应该加强他们体能的训练,因为韩国球员太过于能奔跑,我们对于韩国队员的这个特点我们应该想到应对的办法,所以加练体能训练将会是我训练的标准。

  记者问道怎么看待近期的转会,里皮说道,现在的中国足球显然是在进步,他们愿意投入到大的金钱去进行改造球队,但是我希望他们能够理性的去对待转会这个事情。里皮说道,在我的印象当中山东鲁能应该是一个比较成功的俱乐部,虽然他们的战绩不是特别的好,但是他们的青训体系是非常的好的,这一点即使是恒大也比不过的。

  青训事业的发展关乎着这支球队的发展前景,显然鲁能现在是在走一条非常正确的路线。里皮还说道如果鲁能坚持这样的青训体系,他以后将会是非常的可怕的这支球队,日后必将成为中国足球的领导者。

  足球1号将带给你们最新的足球消息

  作者:奔哥侃球

  了解更多的足球消息,请关注足球1号(zq1hzy)微信了解更多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25168.shtml report 1682 对于即将到来的12强赛里皮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里皮说道自己的球队已经做好了对阵韩国队的比赛,虽然此次比赛我们的集训时间只有3天的时间,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