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政府重奖!富力恒大获至少2000万元奖金

  上周,广州市体育局发布了2017年预算资金,其中设有“体育产业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据悉,恒大富力两支中超球队将至少获得政府奖励2000万资金。

  

  该项目中提及三个奖金层次:

  一、获得中超参赛资格将奖励2000万元。

  二、获得中超冠军将奖励3000万元。

  三、获得亚冠联赛冠军将获得5000万奖金。

  市政府表示,该项政策是为了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革命发展,体现市委、市政府对职业足球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奖励他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也就是说,恒大、富力这两支中超球队将至少获得2000万的奖金,而恒大若是今年可以拿下亚冠、中超双冠,奖金将达到1亿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25203.shtml report 439 上周,广州市体育局发布了2017年预算资金,其中设有“体育产业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据悉,恒大富力两支中超球队将至少获得政府奖励2000万资金。该项目中提及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