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10分领跑积分榜,英超冠军还有悬念吗?不如看国足才刺激

齐帅 英超 切尔西 阅读(0) 评论()

  切尔西在去年联赛8、9月份,还延续着上赛季的低迷势头,接连惨败给利物浦和阿森纳。不过进入10月份,孔蒂主动变阵,343的打法,让英超各队极不适应。加上迭戈科斯塔找回上赛季的神勇状态,切尔西一波13连胜,确立自己英超榜首的地位。而后虽然遇到热刺的阻挠,但随即立刻找回状态,继续强势领跑!

  

  

  

  今天晚上切尔西面对伯恩利,佩德罗率先破门。不过随后,身价1200万英镑的布雷迪,任意球扳平比分。迭戈科斯塔和乔伊巴顿,发生了不愉快的龃龉。这一次,坏小子被盛世美颜算计了!

  

  

  

  乔伊巴顿,英格兰足坛有名的坏小子,球技3分,拳技7分,十分圆满!在英超赛场,别人用双脚创造成绩,他却用双拳,扬名立万。但是当巴顿遇到科斯塔,浑的遇上了愣的,巴顿有点狼狈。

  

  

  

  切尔西10分领跑积分榜,联赛还剩13轮。没有欧冠、欧联等赛事牵绊的蓝军,可以专心致志的打英超。可以说,四平八稳的切尔西,最有冠军相,本赛季冠军的归属,似乎已经失去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28497.shtml report 1659 切尔西在去年联赛8、9月份,还延续着上赛季的低迷势头,接连惨败给利物浦和阿森纳。不过进入10月份,孔蒂主动变阵,343的打法,让英超各队极不适应。加上迭戈科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