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最没存在感的球队领袖 真正的优质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戈登-海沃德原本是最没存在感球队中最没存在感的领袖,然而这却是他最有存在感的一个赛季,本赛季海沃德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季8次得分30+创造职业生涯新纪录。这个联盟中最会打电竞(可能也是颜值最高的),甚至不专心看孩子都要玩游戏的的大男孩,竟然真的成为了盐湖城新爵士之王。

  他一直都是盐湖城最可爱的球星,曾经有一次开玩笑说:“我才是全联盟的单挑之王,什么科比、杜兰特、哈登都不是我的对手,勒布朗-詹姆斯?我让他一只手!”其实这小子说的是dota。他是个电竞游戏痴迷者,据说段位颇高,全爵士队,乃至于全联盟,都未必有人是他的对手。大家其实都小觑了他在NBA赛场的好胜心,当年就在他放出“单挑天下第一”的神论之后,果然在NBA的赛场上,绝杀了詹姆斯的热火,堪称言而有信。

  凯尔特人队如今的主教练史蒂文斯曾经是他的大学篮球教练,“他每一年都在进步。我们当年招募他时,还只是个打网球的,又很瘦,在球场上干不了什么事。而今天他打得非常全能,成为了超棒的球员。”他曾经真的是一个天赋很一般的球员,瘦削,臂展太短,除了强硬几乎一无所有。但他在大学期间就把吉诺比利当作偶像,立志做一个出色的白人左手球员,他打球的风格也如年轻的马努一样凶悍,一言不合就能持球杀进去在防守者脑袋上暴扣。

  海沃德本赛季已经拿下了8次30+,海沃德曾在2014-15赛季得到过7次30+,在2013-14和2015-16赛季分别得到过3次30+。他场均22.2分、5.7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5%、三分命中率39.7%、罚球命中率87.1%。全联盟只有五个人能在真实命中率60%以上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数据: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科怀-伦纳德、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戈登-海沃德。他过去3场比赛的数据是30分、6.3篮板、4助攻、2抢断, 命中率为65%+47%+81%,这已经是全联盟最顶级球星的水准,全明星实至名归。

  在未来的时光里,只要他保持健康,不断进步,他将和卡哇伊、杜兰特、詹姆斯、阿德托昆博等人并肩而立,成为联盟标志性的偶像之一。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494127.shtml report 1346 戈登-海沃德原本是最没存在感球队中最没存在感的领袖,然而这却是他最有存在感的一个赛季,本赛季海沃德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季8次得分30+创造职业生涯新纪录。这个联盟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