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士成交易最成功球队 马刺风打造完美团队机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犹他爵士果然成为了新赛季西部的最不可预知的球队。去年整个夏天他们的交易操作足够改变球队形态,他们在只是失去了特雷-伯克和特雷沃-布克,但是来了三个风格化鲜明的球星:进攻端可以解决问题的单打乔,马刺系出身的优质防守型一号位乔治-希尔,以及马刺的替补万金油内线迪奥。从根本上说爵士的补强是本赛季他们崛起的根本原因,此外他们的全民皆兵的打法和内部提升也是他们成为黑马的原因。

  这个球队现在实际上打法已经非常趋于“马刺化”,主帅奎因-斯奈德作为马刺系出身,将爵士打造成了联盟第一防守球队,强悍异常。而随着迪奥和希尔的到来,这个球队的跑位,掩护,挡拆,防守韧性,针对性以及防守策略,都和马刺越来越像。但是在本赛季,爵士得到了一个进攻手(单打乔),一个策应高手(迪奥)和一个后卫的防守高手(希尔),这张此前老掉牙的爵士乐奏出了新歌。

  乔治-希尔在来到了爵士之后,焕发出来了自己生涯的巅峰,他在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17.7分和4.1次助攻,而在赛季之初他一度场均20+,和海沃德组成了联盟最被低估的后场组合。希尔的防守和风格,实际上和海沃德非常的相似,朴实,强硬而且有团队精神,希尔的出现让爵士队的后场趋于平衡,而且解放了海沃德。

  乔-约翰逊虽然已经成为了替补,但是命中率依然恐怖,场均8.6分13年最低,可是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依然有41%,而且场均命中1.3个三分,是爵士非常重要的替补尖刀,之前约翰逊24分钟替补拿下27分也创造了纪录。单打乔实际上为爵士带来的不是简单的8.6分,而是一种进攻的多样化选择。

  迪奥呢?看起来好像是打养生球,但更多时候迪奥是这个球队战术的发起点,他的挡拆和经验以及对主教练战术的传达,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选和选择。这个球队的马刺风,迪奥甚至可以驾轻就熟的去驾驭和掌控。

  戈贝尔也迎来了自己生涯的新高,作为联盟顶级护框高手,戈贝尔场均能够拿下生涯最高的13分以及联盟第五的12.6个篮板,更重要的是,戈贝尔还有场均将近2.6次的封盖全联盟第一。他在禁区的高度以及保护能力让爵士内外线形成了完美的防守梯次!胡德则依然在扮演球队的攻坚手的角色,虽然得分略有下滑的,但实际上胡德的出场比上赛季也少了,他场均2个三分球是这个进攻倒数的爵士队外线最值得信赖的强点。

  这个在本赛季最被低估的球队,实际上已经打出了和马刺一样的防守和团队表现,他们是一部完美的机器,每个人都各司其职而且精诚团结,爵士的崛起或许也是对团队篮球的再次致敬。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494183.shtml report 1521 犹他爵士果然成为了新赛季西部的最不可预知的球队。去年整个夏天他们的交易操作足够改变球队形态,他们在只是失去了特雷-伯克和特雷沃-布克,但是来了三个风格化鲜明的球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