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发话盼长留2011榜眼 鸟人亲承将离开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谈及德里克-威廉姆斯时表示,他希望这是长期的合作。

  作为2011年榜眼,威廉姆斯上周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如今他已为骑士队打了2场球,首场12分1助攻,第2场7分1篮板,这2场投篮命中率83.3%。

  “我们希望这(威廉姆斯加盟)是一件长期的事,”詹姆斯表示,“显然,我们知道他签的是10天短约,但我们相信这会是长期的合作。”

  “他经历过一些困难的局面,希望这里是能帮助他成长和迈出职业生涯下一步的地方,”詹姆斯继续说道,“很久以前我就听过他的名字,事实上他才25岁。他还没释放出他的潜力,希望这个团队、更衣室、我自己和我的领导力能帮助他。希望他每天能进步,这对他来说是个好地方。”

  詹姆斯还称赞了威廉姆斯的运动天赋,以及侧翼防守。“能拥有他,对我们来说很幸运,”詹姆斯表示。

  为卫冕冠军打球,威廉姆斯谈到了他的感受,“这种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大学生涯……”

  另一方面,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正在积极兜售克里斯-安德森,目的是腾出1个球员名额,签下1名被买断的球员。鸟人因右膝韧带撕裂,已确定赛季报销。

  现年38岁的鸟人表示,他已经知道将离开骑士队。“我意识到了这点,我也理解球队,”鸟人说道,“我们在努力完成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再次夺冠,而我是其中的一部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31690.shtml report 1044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谈及德里克-威廉姆斯时表示,他希望这是长期的合作。作为201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