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尔士主帅:现在的莱斯特城犹如行尸走肉

  威尔士主帅克里斯-科尔曼表示,他认为现在的莱斯特城看起来犹如行尸走肉一般,毫无生气可言。

  

  在本轮的英超当中,莱斯特城0-2输给了保级直接竞争对手斯旺西,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分之差。在进入2017年以后,莱斯特城不仅在联赛中难求一胜,甚至连进球都成了奢望。

  “我为莱斯特城感到遗憾,他们看起来极度缺乏自信心,此时此刻犹如行尸走肉一般。对他们来说,唯有一个进球能让他们走向胜利,同时也帮助他们找回一点自信。”威尔士主帅科尔曼表示。

  “在我看来,莱斯特城方面需要一个人能让整个球队凝聚起来,在训练场上大声训话。现在他们显然需要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他们在去年这个时候可是所向披靡,能否找回他们往日的状态将成为莱斯特城赛季成败的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31766.shtml report 454 威尔士主帅克里斯-科尔曼表示,他认为现在的莱斯特城看起来犹如行尸走肉一般,毫无生气可言。在本轮的英超当中,莱斯特城0-2输给了保级直接竞争对手斯旺西,目前距离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