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切尔西1-1客场战平 积分榜超10分领跑英超

  简报:就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的21:30点整,英超2016/17赛季的第25轮在特富摩尔球场开展角逐,切尔西在客场1-1战平伯恩利,佩德罗率先得分,布拉迪的任意球进球扳平。切尔西在客场连续战平后仍以10分的成绩领跑。

  过往:切尔西在近6场对阵伯恩利获得4胜2平,伯恩利在上次胜切尔西还在1983年的乙级联赛。两方历史交锋共93场,切尔西以34胜23平36负的成绩稍处下风。切尔西仍然排出上轮获胜阿森纳一样的首发阵容。

  战报:迭戈-科斯塔送出直传,阿扎尔在禁区右肋11码处的攻门被希顿收获。切尔西第8分钟打破僵局,摩西在反击中送出横传,佩德罗在带球突破到11码处低射进网。巴恩斯在禁区边缘凌空抽射被库尔图瓦收获。路易斯29码外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落后的伯恩利开始反攻,但进攻效果甚微,巴恩斯与博伊德撞墙配合后在禁区的弧顶处攻门偏出。

  伯恩利第25分钟将比分扳平,布拉迪24码处的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弧过人墙入左上角,1-1。主队在扳平后士气提升,切尔西进攻也陷入困局。伯恩利第35分钟有机会反超,巴顿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后洛顿禁在区右侧9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库尔图瓦用脚挡出。

  下半场大雪纷飞。伯恩利第46分钟再次错过机会,马蒂奇、路易斯和卡希尔接连失误,但格雷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救下。阿扎尔送出传球,阿隆索在禁区左侧的打门被封堵。阿斯皮利奎塔的远射也偏出球门。法布雷加斯换下表现一般的马蒂奇出场。韦斯特伍德在传球失误后对阿扎尔的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小法在外围的2次攻门均偏出。威廉换下摩西出场后加强进攻。路易斯和洛顿先后吃到黄牌。坎特在前场断球后组织进攻,小法送出传球,但佩德罗在禁区左侧的弯刀球射门打偏。巴舒亚伊换下佩德罗出场。巴顿和小法也先后吃到黄牌。最终切尔西的表现乏力只带走1分,但在客场连平后依然以10分优势领跑英超。

  阵容:伯恩利(4-4-2):1-希顿;2-洛顿,5-基恩,6-本-米,23-沃德;21-博伊德,19-巴顿,18-韦斯特伍德,12-布拉迪(65',37-阿尔菲尔德);10-巴恩斯,7-格雷(82',9-沃克斯)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30-路易斯;15-摩西(72',22-威廉),7-坎特,21-马蒂奇(67',4-法布雷加斯),3-阿隆索;11-佩德罗(87',23-巴舒亚伊),19-迭戈-科斯塔,10-阿扎尔

  足球核心APP(一键约球管理平台)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核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32402.shtml report 1579 简报:就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的21:30点整,英超2016/17赛季的第25轮在特富摩尔球场开展角逐,切尔西在客场1-1战平伯恩利,佩德罗率先得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