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双雄未战先获千万奖金 恒大若夺双冠奖一亿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根据广州市体育局发布在官网上的2017年部门预算显示,广州体育局将重奖两支参赛2017赛季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

  广州市体育局的年度预算为77472.36万元,其中给“体育产业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的预算为5000万元人民币。广州体育局也列出了奖励明细,“一、获得中超参赛资格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2000万元;二、获得中超联赛冠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3000万元;三、获得亚洲联赛冠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5000万元。”

  这也就是说,如果两队能够保级,将获得各2000万元,如果获得中超联赛冠军将获得3000万元的奖励,如果恒大能夺得亚冠冠军,将得到5000万元的重奖。这也意味着,恒大只要能夺得2017赛季的中超和亚冠冠军,从广州市体育局得到的奖励将达到上亿元。(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35368.shtml report 539 南都讯根据广州市体育局发布在官网上的2017年部门预算显示,广州体育局将重奖两支参赛2017赛季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广州市体育局的年度预算为77472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