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再推重磅改革 五月份伦敦将办六洞快打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3日,作为欧巡赛的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一直没有害羞去打破现有的比赛体制,这种创新的方法已经承担了其最新的创作:一个六洞的比赛。

  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欧巡赛揭幕了“GolfSixes”,本次活动将有来自于16个国家的两人小组参加,去争夺106万美元的奖金。这项赛事将于当地时间5月6日在伦敦的百夫长俱乐部举行,比赛规则是,每队两名球员每一洞都要击球,采用最佳击球模式,该球队将被分为四个小组,第1天每组四支球队,与前两名每个小组发展到淘汰赛阶段。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在第二天举行。

  “我们已经表示,一段时间以来,高尔夫需要现代化和推出创新的新赛制,现在是时候实现这个目标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今天宣布推出GolfSixes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基思-佩利在一份声明当中表示,“我们希望扩大我们的运动,希望更多的人参与金牌,我认为这种赛制能够做到这一点。不仅通过快速的比赛节奏,也将通过互动数字体验的方式让身处现场的球迷享受其中,并且让通过电视频道观看比赛的球迷在家里享受比赛所带来的乐趣。”

  除了减少上场时间之外,基思-佩利希望创造莱德杯的环境。GolfSixes将有精致的发球台和果岭,音乐和第一洞发球台的烟火,并且每个洞都配备了圆形剧场式的座位,并有球员麦克风。

  “我们也很高兴地带来了一个国家与国家的元素。”基思-佩利表示,“我们从事的是娱乐内容业务与高尔夫,为我们的平台所服务。GolfSixes就是那完美的例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38677.shtml report 1057 北京时间2月13日,作为欧巡赛的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一直没有害羞去打破现有的比赛体制,这种创新的方法已经承担了其最新的创作:一个六洞的比赛。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