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留洋小将回中超,为何引起大风波

球圆字方 中超 阅读(0) 评论()

  在重金签下奥斯卡后,上海上港依然在继续补强自己的阵容,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效力于葡甲莱雄伊什的国青边锋韦世豪将加盟上港。

  《纪录报》报道,韦世豪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上港。报道指出,由于足协新规要求各队中首发中必须有一名U23球员,所以这就是博阿斯签下韦世豪的原因。

  关于韦世豪回归中超,广大网友们坐不住了:

  网友们之所以非议不断,就是在这可惜一个青年才俊放弃大好前程,一心只为钱,回中超蹉跎岁月。

  事实真如此吗?看起来如此,其实并非如此。留洋小将回国,韦世豪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他们为什么回来?难道仅仅是为了钱吗?不是,因为他们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以他们的实力,在海外无法获得更好的发展。即使勉强呆在那,也是一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这也就是张玉宁与他们的区别。张玉宁,有在海外立足的实力。所以,他不可能回来……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39724.shtml report 1045 在重金签下奥斯卡后,上海上港依然在继续补强自己的阵容,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效力于葡甲莱雄伊什的国青边锋韦世豪将加盟上港。《纪录报》报道,韦世豪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