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人选手再度发威 艾哈迈德破加拿大2英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3日,近日在纽约举办的一场室内跑步比赛当中,现年26岁的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发挥出色,他以8分13秒16的成绩排名男子2英里比赛的第四位,打破了加拿大室内两英里(3218米)的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013年创造的8分14秒69,在NYRR上创造。

  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在2012年和2016年两届奥运会上代表加拿大参加比赛,目前是加拿大的三项全国纪录的保持者,他持有加拿大室内3000米纪录以及加拿大户外5000米纪录。他在里约奥运会男子5000米的比赛当中排名第四位。

  穆罕默德-艾哈迈德目前居住在美国俄勒冈州,追随着鲍尔曼轮滑俱乐部训练,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的下午,他在帕沃-鲁米两英里的比赛当中排名第四位,但是击败了奥运会1500米冠军马特-塞特罗维茨。在3000米的标记处,穆罕默德-艾哈迈德的成绩是7分41秒13,差点打破了他本人所保持的赛会纪录,本-图尔拿下了这站比赛的金牌,成绩是8分11秒33。

  纽约公路赛跑,是与纽约市马拉松比赛放在同一个组织的比赛,比赛场地设立在曼哈顿军械库,这项英里跑的比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室内田径赛事之一。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41150.shtml report 897  北京时间2月13日,近日在纽约举办的一场室内跑步比赛当中,现年26岁的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发挥出色,他以8分13秒16的成绩排名男子2英里比赛的第四位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