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应采儿网上晒出滑雪照 疑似破怀孕二胎传闻(图)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2月12日,应采儿[微博]晒出一张与好友郑希怡[微博]、黄伊汶一起滑雪的照片,并附带一张三人的旧照合影。照片上的三人活力十足,看起来十分亲密。

  网友们纷纷称赞应采儿“一如既往地美,身材棒且气场强大”,也有网友的注意力放在应采儿是否怀孕的话题上。早前,应采儿曾在节目中称“十年之后,女儿九、十岁。”很多网友怀疑应采儿可能已经怀上二胎。但如今应采儿做滑雪这种激烈运动,网友们纷纷猜测应采儿可能没有怀二胎。

sport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41754.shtml report 580  2月12日,应采儿[微博]晒出一张与好友郑希怡[微博]、黄伊汶一起滑雪的照片,并附带一张三人的旧照合影。照片上的三人活力十足,看起来十分亲密。网友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