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球迷抗议裁判,怒斥尤文:盗窃和抢劫

  本轮意甲联赛国米主场2-0击败恩波利,而蓝黑球迷们在看台上抗议上一轮国家德比时裁判不公。

  

  国米球迷挥舞白手绢

  上轮国米0-1负于尤文,但国米上下批评主裁判里佐利偏袒尤文。本场比赛之前,梅阿查球场的球迷们集体挥舞着白手绢,以此表达对裁判的不满。

  

  指责尤文“盗窃和抢劫”

  也有很多国米球迷把矛头直指尤文,他们高喊“谁不跳就是尤文人”,并打出“从头到尾,盗窃和抢劫……无耻”、“够了,不公正”等标语,指责尤文一直从误判中受益。

  

  批评裁判不公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42153.shtml report 585 本轮意甲联赛国米主场2-0击败恩波利,而蓝黑球迷们在看台上抗议上一轮国家德比时裁判不公。国米球迷挥舞白手绢上轮国米0-1负于尤文,但国米上下批评主裁判里佐利偏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