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孩殒命临沂滑雪场续 双方初步协商未达成一致

来源:综合 作者:沂蒙晚报
  • 手机看新闻

  2月10日,辰辰的父母及亲属和临沂茶山滑雪场方进行了协商,不过涉事双方并未就辰辰意外死亡一事的后续事宜达成一致。

  当日上午9点40分许,辰辰的父母来到李官镇派出所。“今天早上有人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来这里协商处理善后问题的。”辰辰的父亲董文杉告诉记者。

辰辰父母及媒体记者来到滑雪场进行协商,大批媒体记者被挡在了门外

  10日上午10时许,协商地点又被改在了茶山滑雪场内。随后,辰辰父母及家属驱车赶到,不过滑雪场工作人员称暂不接受媒体采访,将记者挡在了门外,只允许辰辰的三名亲属进入。最终,辰辰的父亲和一位律师及另一名亲属进入滑雪场与对方协商。

  当天上午12时许协商结束,辰辰的父亲董文杉告诉记者,协商并没有达成一致,“对方现在只想跟我们谈赔偿,但是孩子刚走,我们哪有心情谈钱?我们现在只想为孩子讨个说法,追究责任方的责任。为什么滑雪场内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经过这次接触,我们没有感觉到对方的诚意。”

  随后,负责处理事故善后工作的一位滑雪场孙姓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还会积极和辰辰的家人进一步协商,并表示不会推卸和逃避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42720.shtml report 868 2月10日,辰辰的父母及亲属和临沂茶山滑雪场方进行了协商,不过涉事双方并未就辰辰意外死亡一事的后续事宜达成一致。当日上午9点40分许,辰辰的父母来到李官镇派出所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