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最近老是和老虎在一起玩,你到底是心在何处?

搏击书生 阅读(0) 评论()

  行者一龙,出生于1987年,本名星君,山东德州人氏。他自幼喜欢传统武术,而同时他父亲也是一位武侠迷,所以一龙从小便和武侠有了不解之缘。十多岁的时候一龙因为家庭贫寒而放弃了学业,闯荡江湖,云游四海。在外漂泊的日子里他巧遇了少林寺高僧,有了高僧的真传,再加上后天勤奋苦练,练就了一身硬功夫。

  从2009年参加武林风擂台以来,一龙便取得不俗的好成绩。期间也曾数次KO各国拳手,也艰难战胜过世界名将。虽然说一龙的动作不是特别的好看,可是他的硬度以及抗击打力在国内也算是屈指可数,无人可及。2008年一龙获得广东佛山国际咏春拳黐手擂台赛冠军,接着他连续四年被媒体评为“最具网络媒体体育影响人物”。2016年又一次荣获WLF中华武术最佳贡献奖,中国东兴-东盟体育武术传播大使等绰号。

  一龙自从和马科皮克打完比赛之后,好像变得对世界万物心灰意冷,也对人生看的很淡。他最近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些他和小老虎在一起的视频以及图片。有可能是一龙看破红尘,“一心于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当然也有可能在一龙的心目中,老虎就是生命之源,它孕育,维持着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力,是地球上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员之一。

  常言道,人生的得失,关键是机遇的得失,跑的快了未必能赢,成功名就,则都是气数,也是缘分。也许一龙最近和老虎的接触,就是一龙对人生的一种新的一种领悟罢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书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45439.shtml report 2137 行者一龙,出生于1987年,本名星君,山东德州人氏。他自幼喜欢传统武术,而同时他父亲也是一位武侠迷,所以一龙从小便和武侠有了不解之缘。十多岁的时候一龙因为家庭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