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维茨基不服老!德国战车:会考虑与小牛再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basketsessio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小牛球员诺维茨基表示,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那么未来会考虑与小牛队再续约一年。

  即将年满39岁的诺维茨基在去年夏天与小牛续约两年,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考虑到年龄等因素,诺维茨基在履行完这份合同之后将会退役。

  然而从现有情况来看,诺维茨基届时并非一定会选择退役,在他看来,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那么会考虑与小牛队再续约一年。

  “我想得是要完成20个赛季,因此明年先看一看,看看是否一切顺利以及我能否再打一个赛季。如果我能够避免伤病的话,那么我们会谈论一下再续约一年的问题。”诺维茨基如是表述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诺维茨基在小牛效力的第19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他本赛季场均出场25.8分钟,能送出13.4分5.9个篮板1.5次助攻,尽管状态逊色于巅峰期,但是如今的诺维茨基在球场上依然能给予小牛队帮助。

  当然对于诺维茨基而言,如果他能顺利履行完现有合同的话,那么他将会与前湖人球星科比一样,完成在同一支球队效力20个赛季的壮举。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46688.shtml report 1073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basketsessio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小牛球员诺维茨基表示,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那么未来会考虑与小牛队再续约一年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