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新援将亮相冲绳 外援三叉戟剑指冠军

  

  尽管之前关于杨旭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这并没有打乱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正常工作。除了球队在冲绳刻苦的训练外,球队的新援也即将浮出水面,而且应该是U23以下的球员。如果一切顺利,新援将在今天苏宁与韩国全南天龙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此外,队中的外援进攻三叉戟最近的配合也越来越好,成为球队中前场进攻的利器。“临时队长”特谢拉表示,战胜恒大拿冠军是他新赛季的目标。

  外引

  新援今天有望亮相热身赛

  作为上赛季最焦灼的对手,苏宁与恒大这次都非常巧合地选择了日本冲绳作为冬训基地,虽然两队的驻地只相差40分钟的车程,但两队却没有约一场比赛。不过,本月下旬的超级杯,两支球队之间的交锋就要为2017赛季的中国足球拉开序幕。可以想象,两支球队在新赛季的龙争虎斗也将成为本赛季中国足球的主旋律。

  谈到恒大,主帅崔龙洙表示:“上赛季,我们和广州恒大进行了多次较量,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广州恒大不是一个容易应对的对手,但在中超我们如果不越过恒大这一关就难以成为真正强队。我们的队员们做了很多准备,相信他们不会轻易退却。”

  本赛季苏宁阵容基本保持上赛季的班底,对此,崔龙洙认为球队保持了稳定,也保持了整体性和默契度,相信比起上赛季,能够踢出更为快节奏的足球。而在他眼中,除了恒大以外,上海上港、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等球队也都是难缠的对手。

  所以,在如此紧迫的时机,苏宁依旧没有停下选择合适球员的脚步。当然,之前崔龙洙已经否定了杨旭的说法,而进入俱乐部和教练组视野的,也许是更加年轻的球员,毕竟U23的新政是球队必须面对的。近日,已有新面孔抵达冲绳与球队会合,但最终能否留下还要看近期的比赛和训练表现。

  内调

  当上队长的特谢拉爆发了

  目前,球队的中前场外援三叉戟状态非常好。一向沉默寡言的中场球员拉米雷斯谈到新赛季时也表示,“经过这个冬季的磨合,自己的状态很好,和队友也越来越有默契。恒大的确有很多国脚,但苏宁很有拼劲,从上赛季与恒大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进步。2017赛季我们的目标还是争冠,希望能够通过拼搏最终实现。”而另一名外援马丁内斯最近胖了一点,在听到专访要求时他拒绝了,他说等他有了更好的表现后再接受记者的采访。

  崔龙洙的到来,让队中的大牌外援们有了敬畏之心,拉米雷斯变得更加听话了,而在吴曦暂时离开球队的时候,特谢拉戴上了队长袖标,对于这份荣誉,平时活泼多动的特谢拉反而变得更加沉稳,他很享受队长一职给他带来的荣耀感。当队友冲着他喊“captain”的时候,他会高举双手回应一句中文:“苏宁,加油!”这样的队长精神,不但在场下,在比赛中,特谢拉也表现的更加卖力。

  近几场热身赛,特谢拉是队中跑动距离最多、为队友助攻最多的球员。虽然进球的机会让给了马丁内斯和拉米雷斯,但特谢拉没有丝毫不悦,总是在队友进球后第一个冲上去祝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谢拉说:“我跟拉米雷斯已经在一起踢了一年多一点,马丁内斯我们在一起踢球也有半年多了,没有更换外援的原因可能是我们去年取得了理想的结果,整体比较熟悉,这对我们面对比赛也是有帮助的,也会有更默契的状态。”

  谈到即将要到来的亚冠比赛,特谢拉表示要弥补去年没有小组晋级的遗憾。“相信通过去年的经验和教训,我们对于亚冠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希望在亚冠赛场上更进一步。”

  来源:扬子晚报

  南京体育广播广告代理

  海南龙帆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投播电话:025一85552999转999

  ↓↓↓戳下方“阅读原文”,下载在南京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49958.shtml report 1969 尽管之前关于杨旭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这并没有打乱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正常工作。除了球队在冲绳刻苦的训练外,球队的新援也即将浮出水面,而且应该是U23以下的球员。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