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米兰4500万镑挖桑切斯 合约三年周薪25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英媒:米兰4500万镑挖桑切斯


  北京时间2月13日,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准备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从英超挖人,中欧体育的目标是引进阿森纳锋霸桑切斯,为此,中资希望开出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还会给智利人提供一份为期三年、周薪25万英镑的合同,而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同样对桑切斯感兴趣。

  AC米兰在过去的两个转会窗口都没有大的动作,其中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中欧体育还没有完成股权易主,这让米兰囊中羞涩,夏季,他们收购的不过是拉帕杜拉,在这个冬窗,米兰只是租借了德乌洛费乌。不过今年的2月份或者3月份,中欧体育很可能成为米兰的新主人,届时,他们将展开大手笔的运作。

  《每日快报》声称,今年夏天,米兰在转会市场的预算达到了1.4亿英镑,这足以让红黑军团展开豪购,蒙特拉的重要目标是桑切斯。阿森纳锋霸本赛季发挥出色,在联赛里,他刚刚梅开二度,本赛季进球数来到17个,暂时位居英超射手榜的头名。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此前他曾经索取一份大合同,但是枪手高层没有同意,这让双方的续约陷入了僵局。在看到这样的情况后,米兰希望趁虚而入,他们计划给这名锋霸开出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在个人待遇上,米兰也不吝惜金钱,准备给桑切斯开出一份为期三年,周薪25万英镑的合同,这是他梦寐以求的。

  如果桑切斯加盟米兰的话,那么另外一位南美锋霸巴卡可能离开圣西罗球场。本赛季,巴卡发挥一般,仅仅在意甲打入8球,目前很多中超球队对他有兴趣,一旦米兰得到智利人,哥伦比亚国脚恐遭到清洗。在锋线的升级上,米兰的B计划很可能是卢卡库,埃弗顿射手本赛季状态同样出色,他打入了16个英超进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52919.shtml report 1125 英媒:米兰4500万镑挖桑切斯北京时间2月13日,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准备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从英超挖人,中欧体育的目标是引进阿森纳锋霸桑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