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5天内进行3场热身赛 磨合阵容,鲁能提速

时报体育 鲁能 阅读(0) 评论()

  

  2月22日,鲁能将结束西班牙拉练返回国内,在未来10天时间里,马加特会以赛代练,加速磨合阵容以及技战术,热身安排已经确定,5天内鲁能将踢3场热身赛。

  按照计划,2月14和15日,鲁能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西乙的桑露玖诺队和西丙的圣菲那多队,2月19日与挪超的奥勒松队过招。

  和桑露玖诺队以及圣菲那多队的热身赛在两天内进行,很明显马加特将以不同的阵容出战,考察球员是主要目的,大多数球员都会出场,这和对手的整体实力不强有关。最后一场和奥勒松队的比赛比较关键,届时很有可能以全主力出战,新赛季主力阵容框架也会浮出水面。

  

  奥勒松足球俱乐部位于挪威西南部的海滨城市奥勒松,该队常年征战挪超,近几年一直位居挪超中游。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鲁能队史上第一次与挪威球队热身。

  元宵节这天,主教练马加特给全队放假,他也知道这个节日的特殊意义。领队、队医和队伍亲自下厨包水饺,让队员们吃到热气腾腾的水饺。

  

  昨天杨旭和王彤一起过生日,一大早,鲁能官微也发出了文艺气息浓厚的生日祝福:“生如春风百花涌,日出东方万紫红。祝杨旭、王彤生日快乐!”与基辅迪纳摩的热身赛,王彤搭档刘军帅出任首发中后卫,下半场改踢前腰,表现非常抢眼,作为很多人眼中的“鲁能下一任队长”,新赛季王彤将会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中占据重要位置。

  杨旭目前存在离队的可能,连续四场热身赛他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如果待遇问题谈妥的话将会加盟苏宁。

(编辑:六六)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54231.shtml report 1138 2月22日,鲁能将结束西班牙拉练返回国内,在未来10天时间里,马加特会以赛代练,加速磨合阵容以及技战术,热身安排已经确定,5天内鲁能将踢3场热身赛。按照计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