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启刚再度参加港马十公里 成绩比去年快10分钟

来源:大公报-大公网
  • 手机看新闻
 

  霍启刚完成“不停下”目标

  霍启刚再挑战十公里赛事,今年时间为一小时左右,比去年快十分钟。他说去年自己跑到中途停下来行了五分钟,结果再跑便失去动力,于是今年给自己定了不能停下的目标,终成功达成。

  导演彭浩翔今年亦首次参加马拉松赛事,挑战十公里,他昨日穿上写有“I hate running”的T-shirt,笑言自己为赛事准备了数星期,其中两星期就是要上网找这件衣服。他解释,挑选这件“战衣”因为人生是矛盾的,自己愈不喜欢的事就愈要面对,所以要克服。

sports.sohu.com true 大公报-大公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55742.shtml report 614  霍启刚完成“不停下”目标霍启刚再挑战十公里赛事,今年时间为一小时左右,比去年快十分钟。他说去年自己跑到中途停下来行了五分钟,结果再跑便失去动力,于是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