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官宣签约上港中后卫杨博宇 已报名亚冠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3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原上海上港队球员杨博宇签约。

  杨博宇出生于1989年,辽宁大连人,大连实德青训出品球员,2013年同时被广州恒大和当时的大连阿尔滨队相中,最终加盟大连阿尔滨队。 2015赛季冬窗关闭前,杨博宇压哨转会至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但并未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于2016赛季下半年租借加盟长春亚泰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目标。

  2017赛季,上港队更换了主教练,但结束租借归队的杨博宇依然没能获得主教练博阿斯的青睐。此时,在任航、塞恩斯布里离队后,急需在中后卫位置补强的江苏苏宁队相中了杨博宇,经过沟通后完成了这次转会交易。据了解,杨博宇是完全转会加盟苏宁俱乐部,而根据目前国内足坛内援转会身价估算,正值当打之年的杨博宇转会费也应该在数千万级别。

苏宁亚冠名单已为杨博宇报名
苏宁亚冠名单已为杨博宇报名

  根据此前亚足联官网发布的亚冠球队名单,江苏苏宁队已经为39号球员杨博宇正式报名。

  苏宁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原上港球员杨博宇正式转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989年6月24日出生于大连的杨博宇,身高186公分,体重80公斤,司职中后卫。杨博宇曾先后效力过大连实德、大连一方、上海上港等球队。期待杨博宇的加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后防稳定性,在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58531.shtml report 1532 2月13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原上海上港队球员杨博宇签约。杨博宇出生于1989年,辽宁大连人,大连实德青训出品球员,2013年同时被广州恒大和当时的大连阿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