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次年”才是中超黑马最大考验,未来延边要小心!

侃球弟 中超 黑马 阅读(0) 评论()

  3月4日,中超新赛季就正式将拉开大幕,部分球队自联赛开始前,就早早的提出了保级的目标,这其中除了刚刚升入中超的新军,中超老油条辽足、建业、亚泰等球队也都不可掉以轻心,而最需要提高警惕则就是上赛季的黑马延边福德。

  随着中超强弱球队差距的不断增大,争多亚冠席位的土豪球队增多的同时,联赛保级的规模也开始变得愈发的庞大,近几个赛季,早已没有了中游球队的存在,联赛上半程可以位列联赛中游,联赛下半程就有可能为保级而战。

  整个下游球队的实力也已经开始变得极其接近,在保级的博弈中,微弱的比分优势就可能出现截然不同的结果,有时甚至需要通过细算彼此间的小分来决定排名,而这样细微的差距可能就会导致球队的最终不幸降级,因此新赛季保级军团中,谁也不敢掉以轻心。

  在保级军团中,最容易大意的则是上赛季的黑马。在升入中超的次年,不幸降级的情况最终在永昌身上出现,永昌的惨痛教训也给了后来者极其宝贵的经验。上赛季的黑马延边想走永昌的老路,新赛季的比赛心态极其重要。

  延边福德上赛季最终获得联赛第9名,他们的中超首秀表现一般但特点鲜明。15赛季的永昌表现得比上赛季的延边还要好,他们最终拿到了联赛第7名。但比较遗憾的是,16赛季永昌因为高层的大意,将帅的太过乐观而最终不幸降级。

  永昌与延边类似,因打法极其鲜明在升入中超的第一个赛季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正是由于上赛季大大超预期的表现,导致了球员与教练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可能会放松警惕,而正是由于这种由上自下的内心膨胀,最终球队高估自身实力而极有可能难以完成保级任务。

  新赛季,许多媒体都在吹嘘延边新赛季还将再创佳绩,但依笔者看来,新赛季的延边在面对外界的赞扬下,依旧需要静下心来,积极面对17赛季的每一场比赛,只有努力去拼每一场比赛,这支极具特色的延边队才可以走得更远。

  击败自己的,有时候可能就是自己。延边新赛季想要更进一步,还是想步永昌的后尘。这一切均掌握在延边队自己的手中,加油吧!好不容易才重返中超的延边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61645.shtml report 1709 3月4日,中超新赛季就正式将拉开大幕,部分球队自联赛开始前,就早早的提出了保级的目标,这其中除了刚刚升入中超的新军,中超老油条辽足、建业、亚泰等球队也都不可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