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门兴高层:若艾贝尔拜仁都愿意,我们会放人

  拉姆宣布不担任拜仁体育主管后外界猜测,门兴体育主管艾贝尔会去拜仁任职,俱乐部高层和艾贝尔本人都曾出面驳斥过传闻。而门兴一位董事则在最近表示艾贝尔离去还是有可能的。

  

  门兴体育主管艾贝尔

  门兴董事会成员汉斯-迈尔表示如果两方都愿意那么俱乐部会放人。

  “如果艾贝尔百分之百愿意出任拜仁体育主管一职,拜仁百分之百希望艾贝尔来当体育主管,那么到时候肯定是有办法来完成这桩交易的。”迈尔说。

  据报道,艾贝尔合同中有针对拜仁设置的跳出条款,而最近艾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跳出条款的存在。

  另外在《图片报》的一项投票中,三万名投票者中有83%相信卡恩会出任拜仁体育总管一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63166.shtml report 443 拉姆宣布不担任拜仁体育主管后外界猜测,门兴体育主管艾贝尔会去拜仁任职,俱乐部高层和艾贝尔本人都曾出面驳斥过传闻。而门兴一位董事则在最近表示艾贝尔离去还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