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林:新外援很不错;新赛季会刮起青春风暴

  近日,在澳大利亚进行冬训的辽足主帅马林接受了《华商晨报》的采访,他表示新外援技术很不错,但还需要磨合战术;新赛季将会刮起青春风暴。

  

  马林

  ————冬训带给球队的改变

  球队整体氛围非常好,但因为新队员比较多,阵容上有不小的变化,所以球队目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磨合,特别是战术磨合。

  例如新来的两个澳大利亚外援,他们的技术和战术基础都非常不错,但是原来球队的战术要求和特点与辽足会有差别,他们在原来的战术下会有一些战术习惯,这需要他们适应辽足的战术体系。这些问题不大,但需要从细节上进行解决。

  ————本次冬训的目标

  我们虽然不是所谓的豪门,但在战术上绝不能保守。我们这段时间一直给球队灌输一种思想,并在训练和热身赛中进行贯彻,那就是要有整体攻防的侵略性和压迫性。

  你也听到了,现在训练中,教练在不停地喊球员注意与队友之间保持8到10米的距离,要做到全队阵型紧凑,每个球员每个位置都要做到位。以往出现后卫线不敢压上,导致与中场脱节的情况,主要是战术思想不统一,所以我们要通过这次在澳大利亚的五六场热身赛完成磨合。

  ————“U23政策”会让年轻队员迎来发展良机

  阵容发生变化,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我们会给年轻球员足够的机会,这次冬训我们除了战术磨合,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考察球员。

  辽足一直以来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今年我们更会加大年轻球员的培养力度,这也使得年轻球员迎来绝佳的发展良机。

  ————每个球员的状态

  “U23新政”给了更多年轻球员机会,我们队的王峤技术非常全面,很有希望打上主力,另外孙兆靓也不错。

  除此之外,王皓、吕伟、倪玉崧等年轻球员都有很大进步,新来的郎征也逐渐表现出担纲后方线的能力,新赛季将是这些年轻球员的绝佳机会。

  而杨宇和张野等老队员将会给年轻球员形成极好的补充。我们会打造出充满年轻血液的球队,掀起年轻风暴,但不会放弃老队员的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66299.shtml report 1032 近日,在澳大利亚进行冬训的辽足主帅马林接受了《华商晨报》的采访,他表示新外援技术很不错,但还需要磨合战术;新赛季将会刮起青春风暴。马林————冬训带给球队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