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NBA:韦德手腕伤势阴性 湖人欲送走两位老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韦德手腕伤势阴性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公牛球星德维恩-韦德因手腕伤势缺席了球队今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但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透露,韦德的右手腕伤势并不严重,经X光检查显示,他的伤情为阴性,受伤部位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过去几年,因为年龄老化,韦德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本赛季加盟公牛后,他整体的健康状况不错。本赛季至今,韦德场均出战30.4分钟,能得到19.1分4.5个篮板3.9次助攻。

  湖人欲送走两位老兵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有意送走球队的一些老将,并给年轻球员的成长腾出更大空间。与此同时,联盟多位高管认为,湖人本赛季将摆烂。据悉,线报中所说的老将,主要指的是尼克-杨、路易斯-威廉姆斯。本赛季至今,尼克-杨状态复苏,表现可圈可点,至于路威则一直是紫金军的主要得分手。但是,考虑到长远利益,湖人很可能会送走两位老将,以换取更多的未来重建筹码。

  诺天王或与小牛再续约

  日前,诺维茨基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如果自己身体状况允许,他有可能在2018年合同到期后与小牛再续约一年。如果诺天王真的能做到这一点,那么他将有望打破科比保持的,为一支NBA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纪录(20年)。去年夏天,诺维茨基曾与小牛续签了一份两年总价5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这位39岁的老兵场均可以得到13分,5.9个篮板球。

  开拓者欲送冠军内线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在完成与掘金的交易之后,开拓者的运作仍没有停止,最新的线报显示,波特兰方面还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中锋费斯图斯-埃泽利。去年夏天,埃泽利以2年1500万美元的价位加盟开拓者,但后来,由于膝盖伤势,他没有打过一场比赛。据悉为了送走埃泽利,开拓者甚至愿意搭上选秀权。而埃泽利的合同还有另一个优势,就是他下赛季的薪水中仅有100万美元是保障的。

  波波维奇盛赞甜瓜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尼克斯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仍然是一名具有全明星水准的球员。“他绝对具有全明星球员的能力,他一直是那种我们会专门盯防的球员。”波波维奇说道。本赛季,甜瓜因年龄老化,数据出现下滑,赛季打到现在,他场均能打33.9分钟,得到23.2分6.1个篮板2.9次助攻。近期,甜瓜更是在纽约遭遇信任危机,并被卷入了交易传闻之中。

  香珀特自曝休赛养伤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骑士后卫伊曼-香珀特今天早些时候向记者表示,为了能完全恢复自己的脚踝伤势,他可能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都不会再上场比赛了。据悉,香珀特是在2月7号与奇才的比赛中受伤的,之后,他就一直处在休战的状态。本赛季至今,香珀特场均能打25.4分钟,得到7.8分3.1篮板1.6助攻。在香珀特伤停后,他的位置已经暂时由利金斯顶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70848.shtml report 1520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韦德手腕伤势阴性来自美国媒体的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