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赢一场奖300万 广州恒大2017奖金方案你怎么看

  2月1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举行了2017年管理会议,董事长许家印在会上喊出了2017年力争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四冠王的目标,同时要求球队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的目标。

  广州恒大奖金方案出炉

  与此同时,广州恒大2017赛季奖金方案也正是曝光,从流传的文件来看,广州恒大为了四冠王的目标,在奖金制度方面还是延续了以往的大手笔,以亚冠为例,将会继续实施“31031”奖金方案,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球队100万元,每负一场不讲不罚;每场比赛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球队300万元;球队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人民币1000万元,奖金每场结算一次。

  广州恒大能否夺得中超7连冠

  2016,广州恒大收获三连冠

  除此之外,广州体育局也会有所奖励,2月10日,广州市体育局官方发布了2017年部门预算,其中关于体育产业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的项目内容为:一、获得中超参赛资格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2000万元;二、获得中超联赛冠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3000万元;三、获得亚洲联赛冠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5000万元。

  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是球队的核心

  正所谓,重金之下,必有勇夫,这样的奖金制度之下,你觉得广州恒大2017年的前景如何?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71706.shtml report 1410 2月1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举行了2017年管理会议,董事长许家印在会上喊出了2017年力争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四冠王的目标,同时要求球队在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