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获胜赞球队拼劲足 波帅叹球队手感实在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3日,尼克斯主场94-90力克西部豪强马刺,取得赛季重要胜利。

  此前尼克斯休赛期引来重磅强援,准备在新赛季大干一场,然而事与愿违,新赛季的尼克斯依旧低迷,目前排在东部第12位。现在球队核心安东尼又与禅师产生矛盾,禅师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安东尼,球队处在动荡之中,本场的胜利,对球队还是个人都是一场及时雨,给了球队和球员很强的信心,再次证明尼克斯有具备与强手过招的实力。

  本场比赛,尼克斯核心,安东尼得到25分,率领球队向球迷证明球队的能力。“他们想要我们去打拼,我理解这点,”安东尼说道,“无论胜利、失败还是怎样,我们都是按照球迷想要的方式去战斗,就算我们今天输了,我也可以说,我们拼过了,努力就摆在那里,每一滴汗水都在那里。”

  对于今天球队的获胜,尼克斯主帅霍纳赛克表示,“非常伟大的比赛,这才是球队正确的打球方式。”

  对于今天的失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比赛的目标就是把球投进篮筐,这是我们正常都在努力做得,不过今天有点不顺。36%的投篮命中率,无论怎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不要再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73992.shtml report 161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3日,尼克斯主场94-90力克西部豪强马刺,取得赛季重要胜利。此前尼克斯休赛期引来重磅强援,准备在新赛季大干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