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连长终于要被交易?勇士克星或联手哈登!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休斯顿火箭有意与雄鹿进行一笔关于格雷格-门罗与科里-布鲁尔为主体的交易。因为贾巴里-帕克的赛季报销,雄鹿在大前锋位置上出现了人员真空,所以他们想在交易里面得到一名具备即战力的大前锋,火箭队的哈雷尔也是雄鹿的目标之一。

  所以,这笔交易的大体框架会是这样的:火箭送出布鲁尔+哈雷尔,得到雄鹿的门罗。布鲁尔现在的合同是3年2400万,虽然最近的表现有一定的起色,但是从全赛季的表现来看,他已经有拖累球队的迹象,比如在快攻中多次丢球,防守端因为抢断漏人等等,特别是底角空位三分经常不中,更是让球迷抓狂。

  交易布鲁尔一直是很多火箭球迷的梦想,因为实在是受不了布鲁尔在多数时候的表现,虽然布鲁尔也有救火箭于危难的表现,但是你并不知道这种时刻会什么时候到来。火箭队本赛季的阵容深度有所增加,所以布鲁尔的作用一直在弱化,最近一段时间他的上场时间也在减少,也在暗示火箭正在弱化他的地位。

  只不过,在这笔交易中,火箭需要付出哈雷尔,这是很多火箭球迷不愿意的事情。哈雷尔现在已经基本在火箭队的内线中占据了一定的位置,篮下出色的终结能力让他多次打出出色的数据。不过,身高与体重的不足也让他在和对手出色内线的对抗中落下风,特别是他的防守并不算好。

  虽然会付出哈雷尔,但是火箭也可以得到一名具备出色进攻能力的中锋,他就是门罗。雄鹿交易门罗的一大原因就是他的合同将会在夏季到期,而门罗希望得到一份大合同,这是球队不愿意给他的,所以几乎可以肯定,门罗会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与其让门罗成为自由球员,不如用他交易得到一些什么。

  门罗最出色的一点就是他在内线的出色进攻能力,一对一单打把握性很大,特别是面对勇士这样内线较弱的球队,更是一把大杀器。在最近几场面对勇士队的比赛中,他都是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在于格林的对位中,更是占据绝对优势。格林的防守很出色,但是几乎每一次碰上门罗都会吃瘪。所以,为了在季后赛发挥更加出色,得到门罗对付勇士也是火箭最好的做法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75547.shtml report 1641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休斯顿火箭有意与雄鹿进行一笔关于格雷格-门罗与科里-布鲁尔为主体的交易。因为贾巴里-帕克的赛季报销,雄鹿在大前锋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