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巴卡联手猛龙双枪,抗衡骑士,总决赛挑落勇士

  魔术要交易伊巴卡这已经不是什么公开的秘密了,但是距离交易截止日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可以说魔术现在什么急切要交易掉伊巴卡哪怕筹码不够也可以商议,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如果过了交易截止日到赛季结束以后伊巴卡就能够成为完全的自由人到那时魔术就什么也得不到,会白白的流失这名球员,而现在和魔术传出绯闻最多的球队无非就是火箭,骑士,勇士和猛龙,但是由于魔术要价太高的原因火箭已经退出了争夺战,而伊巴卡也明确的表示自己不会去勇士和骑士因为那里有他不想见的人,所以魔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筹码。

  不过就在昨天或许对于魔术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来自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Steve Kyler的消息,近日伊巴卡告诉他,如果要被魔术队交易,塞尔吉-伊巴卡更倾向于被交易到猛龙,但不确定猛龙是否有足够打动魔术的筹码来促成交易。现在伊巴卡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如果魔术能够把他交易到猛龙那么在赛季结束以后伊巴卡肯定会和魔术续约,相反如果到了其他球队赛季结束以后伊巴卡或许不会续约,既然伊巴卡说出了这样的话相信其它球队不会冒险签下伊巴卡。

  当然Steve Kyler还指出如果猛龙真想得到伊巴卡那么起码他们要拿出足够的诚意起码要在泰伦斯-罗斯和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两人选择一人在加上一个首轮选秀权这样的筹码足可以打动魔术,当然如果这笔交易可以顺利的完成那么对于猛龙的提升可以说真是无限的强大,试想一下猛龙将有德罗赞和洛瑞组成的后场双枪,在加上内线的伊巴卡和瓦兰丘纳斯的双塔组合,这样的一个阵容在东部尤其是对于像内线薄弱的骑士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这或许也是猛龙最有机会挑战骑士最有力的阵容。

  当然如果伊巴卡能够顺利的来到猛龙将可以直接对猛龙阵容的蝉变,伊巴卡本赛季场均得到15.2分、6.9个篮板和1.6次盖帽,场均投进1.5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8.5%。他能攻能守,脚步移动快,能够拉开场上空间,非常适合猛龙现在的快速得分的战术,而且伊巴卡擅长内线防守并拥有一手三分球这样无论是双枪中的德罗赞或者是洛瑞突破时伊巴卡都将有空位的机会,这样一来猛龙的进攻火力又会更上一层。

  如果没有伊巴卡的猛龙看似凶猛但是一旦进入了季后赛进入了那种刺刀红拼身体的时候就会不如骑士,这一点上去年就表现的淋漓尽致,所以猛龙非常需要有伊巴卡这样的硬汉加盟,只有这样猛龙才真正具备抗衡骑士的资本,甚至可以干掉骑士挑战勇士也未尝不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78068.shtml report 2175 魔术要交易伊巴卡这已经不是什么公开的秘密了,但是距离交易截止日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可以说魔术现在什么急切要交易掉伊巴卡哪怕筹码不够也可以商议,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