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与新球童磨合仅3周 新挥杆受到球手称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3日,高宝璟表示去年自己几乎在同一时间换了教练、球童和球具只是一个巧合而已。她将在本周四打响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开启自己的新赛季,当然这一次她身边的团队与去年年底的已经完全不同了。这一次她不仅将与新的教练和球童合作,还将使用新的球具。

  去年在与大卫-利百特分道扬镳之后,高宝璟在最近宣布自己已经开始与南非教练加里-吉尔克里斯特合作。与此同时,她在结束与球童简森-汉密尔顿的长期合作之后,找到了南非人加里-马修斯作为自己的新球童。这位LPGA顶级球手同时更换了自己的球具。

  在进行了这一系列的改变之后,高宝璟经历了一段小低潮。这位19岁的新西兰球手在2012年到2016年之间一共赢得了14场大满贯比赛,但是自从去年7月到现在,高宝璟没有一个冠军入账,在此期间她一共参加了9场LPGA比赛。

  但是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时候,高宝璟对外媒记者透露,“在同一个时间做出这么多改变,其实只是一个巧合。我显然不会做这样的计划,一下子来个大改动,我只是觉得自己需要一些改变。”

  “就算我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球手,我依旧觉得自己在高尔夫中的很多方面还有提升空间,我觉得不管自己的排名是多少,我们都需要保持一个谦虚的态度,因为我们身上肯定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谈到即将开启的新赛季,高宝璟很是兴奋。

  “有很多地方都做出了改变,但是现在我真的感到非常兴奋,我对自己的团队很有信心,我还换了新的球具。在我看来,此时此刻更多的是兴奋而不是担心。”

  高宝璟表示自己并没有换掉高尔夫,但是她的新球具似乎增加了一些她的发球距离。“这是我跟马修斯合作的第三周,我们还在相互熟悉阶段,我相信这次合作会随着我们了解的加深,越来越好。但是在教练方面,我只是想让一切简单化,对于我的新挥杆,不少球手都表示称赞,所以我觉得我现在的方向是正确的。”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81505.shtml report 838 北京时间2月13日,高宝璟表示去年自己几乎在同一时间换了教练、球童和球具只是一个巧合而已。她将在本周四打响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开启自己的新赛季,当然这一次她身边的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