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永波领衔年轻小将出战苏迪曼杯,奥运冠军被抛弃

  2017年将迎来两年一届的第15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又称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015年第14届苏迪曼杯在中国东莞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成功卫冕实现苏杯六连冠。因为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国羽主力大将纷纷退役,所以今年的苏迪曼杯,李永波将带领国羽小将出战。

  中国羽毛球队成功卫冕实现苏杯六连冠

  如今,在国际羽坛里,世界各国的羽毛球实力已经变得比较平均,国羽目前还很难称霸世界羽坛,如马来西亚、韩国队等等都是中国的劲敌。

  为了增加年轻主力参加团体赛的经验,同时确保国羽今年苏迪曼杯可以成功卫冕,国羽将破例派出最强阵容参加亚洲团体锦标赛(苏迪曼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强阵容包括傅海峰、林丹两名老将和张楠、刘成、何冰娇、石宇奇、郑思维、陈清晨、贾一凡、刘雨辰和李俊慧等队员组成的主力阵容。

  不少网友仔细看看出战的名单,似乎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人。是的,少了里约奥运会的 冠军谌龙。在过去一两年里,谌龙参加团体赛的成绩不太理想,多次输给韩国的孙完虎。网友们纷纷评论:

  1、“只是觉得老将无法享受球赛的心酸,看评论才发现有个人确实被团队所弃了”

  2、“大水龙快退了吧,一到团体就水”、“真的要忽视一哥龙的存在嘛”

  1、“强烈希望丹哥打一单,就俩字儿:踏实”、“丹哥20个世界冠军指日可待”、“丹哥打一单才踏实,不然总怕会跪。”

  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国羽多名主力大将纷纷退役,年轻新秀出战多站国际大赛,虽然多次夺得冠军,但仍未有足够的能力扛起国羽大旗,还需要多些国际赛事的经验磨炼。这次的苏迪曼杯,就是给了国羽新秀们积累大赛经验的机会。希望今年的苏迪曼杯能够成功卫冕,实现苏杯七连冠,为奥运新周期的国羽打响开头一炮!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82133.shtml report 2070 2017年将迎来两年一届的第15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又称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015年第14届苏迪曼杯在中国东莞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成功卫冕实现苏杯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