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力超群,R马新赛季能否称霸中超?

  作者:Juan Lopesino

  罗杰·马丁内斯代表哥伦比亚参加完百年美洲杯之后,于去年七月抵达南京,与球队江苏苏宁会合。虽然刚来球队不久,但哥伦比亚人效率惊人。这名22岁的前竞技俱乐部前锋无疑为自己的新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短短半个赛季,他已经在中超赛场上初露锋芒。

  上赛季,R·马丁内斯在联赛的12场比赛中打入10球,是最佳射手之一。在首秀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并在前3场比赛中攻入5球。

  最重要的是,随着这名哥伦比亚前锋的到来,江苏苏宁的进攻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他激活了几个月前转会而来的球星特谢拉,他们二人组成的锋线实力不容小觑。

  上赛季足协杯,江苏苏宁冲入了决赛。与广州恒大的决赛进行得并不顺利。苏宁的联赛成绩不错,本想借着好运更上一层楼,但无奈的是,决赛次回合马丁内斯两度为球队取得领先又两度被扳平。最终,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赢得了足协杯的冠军。这是一场令人伤心又难忘的比赛,但江苏苏宁离成功仅差一步之遥,这又让球迷们对球队的新赛季充满了憧憬与希望。

  在2017年的新赛季,希望这名哥伦比亚国脚能够继续展现他的超高水平,争取为球队赢得三冠王,当然,他同样是金靴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2017年2月22日,他将会在江苏苏宁对阵济州联的亚冠小组赛中出场。这也是他在与日本冲绳国际大学队的热身赛中梅开二度之后的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们期待R马的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82564.shtml report 1147 作者:JuanLopesino罗杰·马丁内斯代表哥伦比亚参加完百年美洲杯之后,于去年七月抵达南京,与球队江苏苏宁会合。虽然刚来球队不久,但哥伦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