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决战黄山之巅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

  还记得那场可以登上黄山之巅的2016年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吗?因为足够美,足够虐吸引了很多跑友者!

  2016年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

  2017年第二届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报名开启,赛事将于5月21日举行,113km比赛项目由1.9km游泳+90km自行车+21.1km登山跑组成。够不够虐!本次赛事将穿过黄山和太平湖两大景区,并不是简单的路过这两大景区哦!登山跑路段你将登临黄山之巅,观东海奇景、西海群峰这如画般的景色;自行车段环绕整个太平湖一圈,可以看到太平湖内秀岛错落,星星点点,犹如繁星点缀,太平湖景色尽收眼底。2017第二届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事报名开启!

  赛道风景

  霞客两次游黄山赞叹“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

  太平湖湖水清澈碧透,水风姿卓越,并与青山起伏连绵,被誉为“黄山情侣”。太平湖还是87版《红楼梦》的取景地,《黛玉背上》这一剧情就是在这进行拍摄的。导演王扶林说:"我每天来感觉都不一样,真是好山好水看不足"。

  赛事福利

  赛后超能晚宴、现场抽奖、毛巾、赛后恢复按摩、完赛衫、终点补给餐

  赛事路线

  1、1.9KM 游泳

  游泳赛段设置在风景秀美的太平湖。比赛期间正值初夏时节,水温正好。全湖控制流域覆盖着松、柏、檀等上百种树木,郁郁葱葱、岛语花香,山绿树绿水绿,湖水澄碧幽深,清澈如镜,水天相接,翠绿相映,兼有西湖的妩媚、太湖的坦荡、漓江的秀丽、三峡的神奇,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绿色翡翠。

  2、90KM 自行车

  自行车赛段将环太平湖一周,沿途粉墙黛瓦隐藏秀水灵山之间,每一处转弯都是一番不一样的水墨江南画卷,看尽太平湖优美的景色。

  3、21.1KM 登山跑

  跑步赛段是主办方精心挑选的登山跑路线,黄山赛事无数,但是这场可能是唯一一个可以登上黄山之巅的赛事,在黄山之颠,遥望苍黛,亲吻着自己的完赛奖牌。

  美食

  太平湖饮食业以徽菜为主,兼具川、湘味特色。特色的菜肴有:清蒸银鱼、太平湖鳜鱼、太平湖醉鱼、太平湖风包鱼、干烧桂鱼、红烧石斑鱼、太平湖鲫鱼、咸鱼茄子煲、鲶鱼豆腐鱼等。

  去黄山太平湖看最美的风景,跑最虐的赛道!拥有一块铁人完赛奖牌。

  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

  2017.5.21

  比赛时间:2017年5月21日 周日

  比赛地点:安徽黄山市黄山太平湖风景区

  比赛项目:

  • 男子组113km(1.9km游泳+自行车90km+21.1km),爬升1600m,关门时间10小时

  • 女子组113km(1.9km游泳+自行车90km+21.1km),爬升1600m,关门时间10小时

  注: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

  (来源:知行合逸旅行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83025.shtml report 3350 还记得那场可以登上黄山之巅的2016年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吗?因为足够美,足够虐吸引了很多跑友者!2016年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2017年第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