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头牌6场4球状态爆表,新赛季至少一冠宣战恒大

代古龙 恒大 苏宁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3日,正在日本冲绳进行集训的江苏苏宁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球队全南天龙,江苏苏宁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他们随后由特谢拉点射追平了比分,双方最终以1:1的比分结束,结束本场热身赛后,江苏苏宁队的冬训也是宣布结束,随后球队将回到国内,备战亚冠小组赛。

  本次在日本冲绳的集训是江苏苏宁的第二阶段热身,球队共进行了5场比赛,球队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不俗成绩,而整个冬天江苏苏宁进行了6场比赛,包括此前在国内对阵天津权健的2:1胜利,苏宁是4胜1平1负的成绩。对于江苏苏宁来说,这6场比赛起到了考察球队体能、技战术、球员状态的作用,尤其是作为江苏苏宁的当家球星,球队标王特谢拉将自己上赛季的暴走状态延续到了这个冬天,他在6场比赛里打进了4个进球,提前进入了争冠状态。

  江苏苏宁冬季热身首战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特谢拉打进一球,帮助球队2:1战胜了升班马,赢得了这场新晋土豪大战的胜利,来到冲绳后的第二场热身赛面对琉球FC的比赛,苏宁7:1大胜对手,特谢拉梅开二度导演了这场屠杀,而今天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全南天龙的比赛,特谢拉点杀追平比分,力助球队不败结束热身。

  特谢拉上赛季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江苏苏宁,也是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标王,在当打之龄来到苏宁为中超代言,特谢拉压力可想而大。但是特谢拉没有让支持他的球迷失望,在首个中超赛季里,特谢拉多次将球队在鬼门关上拯救回来,联赛出场27次贡献了11个进球7个助攻独造18球的惊艳表现。

  而上赛季江苏苏宁进入到了足协杯决赛,特谢拉的功劳也是无人能替代,他在参加的6场比赛贡献了6个进球4个助攻制造10球的辉煌数据,离足协杯封神就差了一步,虽然苏宁最后输给了恒大,但是在决赛首回合交锋里,特谢拉打进了对恒大的一球,可以说特谢拉个人并没有输。

  新的2017赛季,特谢拉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着苏宁在中超和亚冠的征途脚步,特谢拉非常勤勉,非常有追求,在冲绳冬训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特谢拉已经为自己立下了目标:“不管怎样,我和我的球队都肯定想要去取得至少一个冠军!”。

  当然,正如特谢拉说的,要想取得至少一个冠军,球队最大的对手是恒大。而恒大刚刚进行的管理层会议里说的四冠王目标,他们的梦想对手又何尝不是江苏苏宁和特谢拉了?可以说这是一个相互携手前进、追梦的年代,对于特谢拉来说,期待他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为球队、为对手贡献一个不一般的新赛季,演绎恒大四冠王目标道路上拦路虎的角色。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86580.shtml report 2498 北京时间2月13日,正在日本冲绳进行集训的江苏苏宁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球队全南天龙,江苏苏宁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他们随后由特谢拉点射追平了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