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夏窗欲打包法甲土豪双子星 购飞翼开启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小托
曼联夏窗购飞翼开启谈判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接替范加尔成为了曼联新一任主教练,随即花费1.6亿英镑签下博格巴、伊布、姆希塔良以及拜里等球星。由于阵容磨合的缘故,曼联自老特拉福德球场1-2负于曼城后,一度陷入低谷,虽然过去15轮英超联赛保持不败,但到现在仍排在积分榜第六位。庆幸的是,曼联虽然争冠无望,但争四乐观,甚至亚军都有希望,毕竟落后排名第二的热刺仅有2分,一场球的差距而已。

  眼下,曼联四线作战,正如伊布所言,英超联赛争四有机会,即使失去这项锦标,还有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杯等三项赛事锦标可以争夺,尤其是联赛杯,已经杀进决赛,而且赛季之初还拿到了社区盾,如果可以再夺一项或两项锦标,那么这绝对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本赛季激战正酣,曼联已经开始为下赛季谋划,打算引进摩纳哥飞翼法比尼奥,甚至已经开始谈判。

  法比尼奥现年23岁,司职右后卫,亦可担任中场,巴西国脚,曾在2012年夏天从里奥阿维租借至皇马。2013年夏天,法比尼奥再从里奥阿维租借至摩纳哥,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法甲土豪最终选择在2015年将其买断。至今,法比尼奥代表摩纳哥各项赛事出场166次,打入18球助攻13次,本赛季出场35次,打入7球助攻3次,帮助摩纳哥顺利杀进欧冠16强,目前以3分力压巴黎圣日耳曼领跑法甲积分榜。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法比尼奥在摩纳哥踢中场,但曼联希望他踢右后卫。

  除了法比尼奥,曼联还对摩纳哥另一名球员感兴趣,与切尔西一并盯上了巴卡约科。英国媒体《太阳报》称,摩纳哥希望与巴卡约科签订新约,但这位法国籍球员拒绝了这份合同,他希望去其他球队拿更好的合同,该报直言,如果他去英超踢球,绝对可以获得更多的报酬,切尔西冬窗送走了米克尔,希望签下巴卡约科来接替,曼联也希望签下他来加固中场。巴卡约科现年22岁,出道于雷恩,2014年加盟摩纳哥,至今出场73次,打入4球,本赛季出场32次,打入2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88999.shtml report 1215 曼联夏窗购飞翼开启谈判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接替范加尔成为了曼联新一任主教练,随即花费1.6亿英镑签下博格巴、伊布、姆希塔良以及拜里等球星。由于阵容磨合的缘故,曼联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