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州马拉松升级为国际银标赛事 2017报名将开始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兰州2月13日电(王文嘉)13日下午,记者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获国际田联(IAAF)认定,由铜标赛事升级为银标赛事,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1日鸣枪开赛。

  据记者了解,今年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按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标准,提供赛事服务和保障,向马拉松赛的国际最高级别发起冲击。赛事运营方北京中迹公司表示:今年的“兰马赛”将在赛事主题、赛事保障、跑者服务、赛事宣传、配套活动、市场运营等诸多方面全面升级,突出兰马的独特性,更好的向世界推广兰州的城市形象,为跑者创造更好的参赛体验。

  记者还了解到,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各项筹备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报名工作预计于3月启动,参赛名额为4万人。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95947.shtml report 342 人民网兰州2月13日电(王文嘉)13日下午,记者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获国际田联(IAAF)认定,由铜标赛事升级为银标赛事,2017兰州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