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老总:高价引援告一段落 夏季转会不会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天价收购外援奥斯卡,让上港在今冬转会市场上成为世界足坛的关注焦点。今天上港集团老总陈戌源在接受采访时也宣布,球队引援告一段落,“今年夏天不会再引进新外援。”

  “我们引援已经告一段落了,我们的工作跟俱乐部目标匹配。按照目前情况,今年引援已经结束,夏季也不会有新的外援引进。”陈戌源说。

  对于本赛季,陈戌源表示:“我们会尊重中国足协的新政要求,我觉得新政对于上港影响不大。我们要面临亚冠、联赛和足协杯三线作战,我们不会有大的调整。

  对于下赛季是否还会花大价钱引进顶级外援的话题,陈戌源表示:“我们跟目前队里这几名外援签的都是中长期合同,在正常情况下不会有大的变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98113.shtml report 1100 上港举行新赛季动员将帅合影场面恢弘(搜狐体育裴力)天价收购外援奥斯卡,让上港在今冬转会市场上成为世界足坛的关注焦点。今天上港集团老总陈戌源在接受采访时也宣布,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