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胖30%功力就能打爆联盟?挡他内线就被他爆成渣

  奥尼尔是NBA历史上最无解的中锋,只要他站在篮下没有人能阻挡也没有敢挡,各种一打二、一打三甚至一打五,蝉联三届FMVP历史上仅有两人能够做到,除了乔丹另外一个就是他.,当科比和奥尼尔在一起夺冠时,三届总决赛的MVP都是奥尼尔。奥尼尔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就发挥了其中百分之30的功力,30%功力就能打爆联盟?挡他内线就会被他爆成渣!

  5、内线强打霸气

  年轻时加入魔兽奥尼尔就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巅峰,在内线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那时候的他体重没那么重但是很灵活。

  4、比后卫还灵活

  说奥尼尔灵活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脚步,在发功快攻时,奥尼尔还能像控球控卫一样全场控球奔跑,让人刮目相看。

  3、头部平框空接

  作为一名身体巨大的中锋还能完成头部平框空接暴扣,联盟里除了奥尼尔还有谁能够做到?像一头怪兽百年难遇。

  2、顶人对手弹开

  奥尼尔在内线的威力如何体现?内线稍微一用力,对手被顶飞,如果是别人进攻你可以怀疑防守球员假摔,但是如果是奥尼尔进攻你就不能乱怀疑了,因为他的力量实在是太大了,不倒地就是不要命。

  1、内线被他爆成渣

  奥尼尔在内线的实力不仅仅体现在打爆对手,就算是篮板篮筐甚至整个篮架在奥尼尔眼里都不算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604180.shtml report 2015 奥尼尔是NBA历史上最无解的中锋,只要他站在篮下没有人能阻挡也没有敢挡,各种一打二、一打三甚至一打五,蝉联三届FMVP历史上仅有两人能够做到,除了乔丹另外一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