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星足球】新赛季中超 谁最具有冠军相?

  今晚八点

  

  主持人

  王政

  

  嘉宾

  姬宇阳

  

  嘉宾

  平安

  带你走进最新一期

  《五星足球》

  嘉宾预测

  谁是预言帝?

  

  新赛季谁最具有冠军相?前六座次分别花落谁家?哪些队伍又将不幸降级?

  资深媒体人姬宇阳和资深球迷平安,将在今天的节目中给出自己的观点。是预言帝还是乌鸦嘴?嘉宾观点和你是否英雄所见略同?今晚,让我们切磋切磋。

  

  五星足球

  深度剖析

  

  《中超赛程全解析》

  令广大中超球迷欣喜的是,即将到来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终于启用了和英超联盟相同的电脑软件进行赛程制定。中超公司也开始向英超赛程安排方学习,根据不同的情况,设定了100多项的条件,输入电脑程序,才最终生成了全新的中超赛程。

  

  虽然最终出台的赛程,没有像英超那样,成为上下半程不对称的“神赛程”,但比起之前简单粗暴的“蛇形对阵”,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

  《五星足球》为您深度剖析新赛季中超赛程,解读新赛季中超的精彩看点。从3月4日联赛揭幕,到11月4日尘埃落定,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总共30轮,240场,历时整整八个月,这将是前所未有明星云集的赛季,也是黑马林立,争冠军团野心爆发的赛季。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中超前瞻系列之:“壕”购继续》

  当80亿中超进入到第二个赛季之后,各支球队在迈向更贵、更多、更强的道路上一往无前。今年冬天,上海两强率先发力,成为了“排头兵”

  

  

  此外,中超的新贵土豪们在这个冬天依旧继续着他们大撒金钱的步伐。

  

  今晚的《五星足球》将为您盘点中超的土豪们和他们的强援。新赛季中超,最不缺的,就是大牌。

  其他精彩节目

  《五星“大嘴”吧之:国际篇》

  《非洲杯十佳球》

  《五星足球公园第43期》

  敬请收看

  今日20:00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606275.shtml report 3078 今晚八点主持人王政嘉宾姬宇阳嘉宾平安带你走进最新一期《五星足球》嘉宾预测谁是预言帝?新赛季谁最具有冠军相?前六座次分别花落谁家?哪些队伍又将不幸降级?资深媒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