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阎志携赞助商鼓舞卓尔将帅 前往韩国拉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2月13日上午,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携汉军新赛季赞助商赴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了在严寒中埋头苦练的汉军将帅。随着莫雷罗今天下午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汉军冬季引援基本告一段落,明天凌晨球队将飞赴韩国展开为期十天的海外拉练。

  2017赛季倒计时一个月,武汉卓尔队赞助商也浮出水面!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携合作伙伴丰盛集团董事长季昌群和2017赛季球衣广告赞助商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专程来到卓尔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了在严寒中苦练的卓尔将帅。阎志陪同“友人”季昌群一行不仅观看了卓尔队训练,还视察了“焕然一新”的卓尔俱乐部---球员生活区和健身房等。

  新赛季武汉卓尔队务实引援、低调做事,随着莫雷罗今天下午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汉军冬季引援基本告一段落,静待官宣。卓尔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创向投资人、赞助商代表详细汇报了2017赛季武汉卓尔队的引援及俱乐部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王创坦言,以此次投资人到访为新的起点,全力冲刺,优化环境,做好服务,确保冲超!

  投资人、赞助商负责人的到访,让卓尔将帅振奋人心!“以2017赛季重返中超的优异成绩回报投资人和赞助商的关心与厚爱”卓尔主帅费拉拉和球员们共同表示。2月14日凌晨,武汉卓尔队将飞赴韩国展开为期十天的海外拉练,期间将与浦项制铁、U22国奥等进行三场热身教学赛。(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615865.shtml report 954 2月13日上午,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携汉军新赛季赞助商赴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了在严寒中埋头苦练的汉军将帅。随着莫雷罗今天下午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汉军冬季引援基本告一段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