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把马刺带成了雷霆!今天的马刺可能是假的!

  今天,马刺对奔赴纽约挑战尼克斯,此前尼克斯也就遭遇了4连败,而这也是尼克斯赛季的缩影,此役两队的进攻手感都不好,全场比赛打的也是极为胶着,比分是交替领先,最终凭借安东尼关键时候的连续命中,拿下这场艰难的比赛,纽约尼克斯队94-90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25分7篮板、罗斯18分、波尔津吉斯16分7篮板4盖帽。而马刺的莱昂纳德36分9篮板4助攻、阿尔德里奇15分10篮板、大卫-李10分7篮板。

  看完上面的球员数据,讲究团队合作的马刺,本场比赛竟然只有3人得分上双,而喜欢单打独斗的尼克斯有4人得分上双,而马刺的新核心伦纳德依旧我行我素的砍了36分,这也再一次超过了波波维奇定下的“自私球员”得分线,这也是伦纳德本赛季至今第18次得分超过30分,看看余下的小半赛程,伦纳德这是指定要破马刺名宿蒂姆邓肯的记录啊,01赛季邓肯打出了巅峰表现,整个赛季30+的次数是20次。

  其实,本场比赛马刺的全队手感都是冰凉,马刺的一众老将也是集体哑火,伦纳德额只能独自扛起球队,所以伦纳德的27次出手也是一种被逼无奈的表现,身为球队老大,在全队都哑火的时候,必须要站出来,哪怕最后输掉了比赛,也要大喊一声“这锅我来背”,尽管如此,波波老爷子估计又要给伦纳德好好上上课了,在来个轮休给他冷静冷静!

  看到今天马刺全队的数据,依稀有些熟悉,在看看雷霆队的数据,恍然大悟,这不就雷霆单核的常规数据吗?所以今天可能看到的是假的马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616496.shtml report 1598 今天,马刺对奔赴纽约挑战尼克斯,此前尼克斯也就遭遇了4连败,而这也是尼克斯赛季的缩影,此役两队的进攻手感都不好,全场比赛打的也是极为胶着,比分是交替领先,最终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