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松花湖站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2日中午,2016-2017年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滑雪场结束,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1名单板高手齐聚高山顶峰,在赛道上演了一场平行大回转的时速对决。李德智和马妍分别获得男女组总积分冠军。

 


  男子组比赛中,35岁的高文博获得冠军。虽然高文博并没有任何专业运动经历,但技艺超群。他说:“这是我参加的第七次比赛,能拿到冠军我非常高兴,单板滑雪真是乐趣无穷。你看我都35岁了,还显得这么年轻,这就是单板滑雪的魅力。”女子组的冠军争夺非常激烈,来自北京的马妍第一站拿到冠军,第二站拿到第二名,第三站技压群芳夺得冠军,她以2800分的积分获得总冠军。总成绩亚军是杨炎,第三名是韩小冬。马妍也对于单板滑雪特别热爱:“自我开始玩这个后就一发不可收了,不是说滑雪是白色鸦片吗?”

 


  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随着大众参赛选手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赛道线路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为了确保了本次赛事的专业性,组委会选派经验丰富的单板平行项目竞赛管理人员、技术官员、裁判员以及线路设计、专业计时等技术人员参与赛会的组织和管理等相关工作,其中包括多名国家级裁判员。自大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首站比赛在河北长城岭开展以来,该系列比赛受到了单板爱好者们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好评。

 

 


  大众参与的滑雪项目中,单板滑雪非常受到青少年朋友的喜爱。同时近些年来我国的单板滑雪运动水平也在逐年提高。随着专业比赛越来越多,相信会有更多人投身到这项运动中来。为了早日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贡献力量,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的持续举办将进一步营造冬奥氛围,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推动冬季群众体育运动开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617763.shtml report 2593 2月12日中午,2016-2017年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滑雪场结束,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1名单板高手齐聚高山顶峰,在赛道上演了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