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粒进球太精彩 功夫体操合体 提前入选年度最佳?

  足球赛场上经常会出现一些令人惊叹的进球,有的是远射有的是精彩的倒勾凌空等,昨天在意大利乙级联赛的赛场上就出现了这么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特拉纳和佩鲁贾的比赛中,佩鲁贾球员尼卡斯特罗打入了这么一粒叹为观止的进球。

  这粒进球之所以精彩,是因为从传球到射门都是一气呵成,而且尼卡斯特罗的动作如同杂耍一般的动作让人耳目一新,简直就是功夫和体操的完美结合,最终打入这粒进球。昨晚尼卡斯特罗也成为了意大利足球圈的红人。

  甚至有很多球迷认为尼卡斯特罗的这个进球提前入选普斯卡什奖,大家都知道普斯卡什奖是国际足协评选的年度最佳进球。2016年度的普斯卡什奖来自于马来西亚超级联赛球员苏布里的一记天外飞仙。

  2015年度的普斯卡什奖来自于巴西联赛球员利拉的倒勾进球,这粒进球不仅射门动作精彩,之前一系列的传接配合更是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年度最佳进球当之无愧。普斯卡什奖很多时候都来自于小联赛甚至不知名联赛,不知道尼卡斯特罗这粒进球能否有机会入选。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622317.shtml report 920 足球赛场上经常会出现一些令人惊叹的进球,有的是远射有的是精彩的倒勾凌空等,昨天在意大利乙级联赛的赛场上就出现了这么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特拉纳和佩鲁贾的比赛中,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