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黑名宿里维拉:毫无疑问米兰中场实力不行

  前AC米兰传奇队长里维拉近日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指出米兰中场实力的不足是当前最大的短板,同时他还谈到了俱乐部的股权交易。

  

  “这支米兰哪里有不足?毫无疑问,中场实力不行,中场对这支米兰的成长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中欧体育收购红黑俱乐部股权的进程还没有结束,对此里维拉表示:“我们期待交易谈判能取得进展,目前的形势仍旧不明朗。无论怎样,俱乐部高层都做出了一个勇敢的选择,但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我也非常认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27784.shtml report 351 前AC米兰传奇队长里维拉近日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指出米兰中场实力的不足是当前最大的短板,同时他还谈到了俱乐部的股权交易。“这支米兰哪里有不足?毫无疑问